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吴郁郁赴云和县调研医养结合、三支队伍建设和集团化办医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22    15:52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办公室,云和县卫生健康局

   3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一行赴云和县开展医养结合、三支队伍建设和集团化办医等工作调研。

   在云和县赤石乡云曼康养项目现场,吴郁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整体规划,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吴郁郁对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支持该项目医养板块的建设。

28806fc6117bfcbe3197ccefb21e1d8.png

   在云和县浮云元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郁郁实地走访了慢病一体化门诊、健康体检中心、儿童预防接种门诊等场所,详细了解中心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

云和.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郁郁在专题听取云和县卫生健康局的工作汇报后,对云和县卫生健康发展思路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吴郁郁指出,云和县要立足县域实际,充分发挥三个优势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发挥小县大城优势,突出重点,优化资源布局;二是要发挥集团化办医的优势,做好资源整合文章,持续优化运行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三是要发挥市帮县的优势,深入实施“山海提升”工程,实现市县医院互促共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