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中医院眩晕医学专科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24-03-22    14: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丽水市中医院

图片1.png

   近期,丽水市基层眩晕诊疗能力提升培训班暨眩晕医学专科中心授牌仪式在丽水市中医院门诊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基层各医疗机构的12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举行了眩晕医学专科中心授牌仪式以及丽水市中医院眩晕诊疗中心学术顾问聘任仪式。

   在随后的眩晕诊疗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专家们分别以《眩晕医学的学科建设》《头晕/眩晕基层诊疗指南(实践版)解读》《丽水市中医院眩晕诊疗中心建设分享》三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讲课内容涵盖眩晕疾病的基础知识、规范化诊疗流程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等多个方面。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不仅对眩晕相关的医学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学习到了如何在实践中应用这些知识进行有效的诊治,使大家获益匪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