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我市参加省计生协会2024年国寿杯“我青春·我健康”中华经典诵读选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4-03-18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市计生协

   cd71dc922de80c893d15382986fa3b47.jpg

b5a14441861f3511e1f7953ec8dbd4fa.jpg

IMG_9121.jpeg

   在3月15日省计生协会举办的2024年国寿杯“我青春·我健康”中华经典诵读选拔赛上,我市选送3组选手参赛,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个,一人获最佳声音奖,丽水市计生协会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在浙高校大学生参赛,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以中国古代、近现代和当代有社会影响力和典范价值的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为选题范围。诵读内容紧扣爱情、友情或亲情主题,贴近现实生活,体现青年人对情感关系、家庭建设等问题的深入思考,真实生动地表达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

   比赛于2月启动,我市高度重视,积极广泛发动,在两所高校中选出3组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诵读出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真诚善良的品质。其中,丽水学院选送的《我们的青春》《战地日记》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