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考试和职称医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招聘考试和职称医教
2023年丽水市直卫生健康单位专业技术三级
岗位聘期届满考核合格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2-02    14:3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关于开展 2023 年丽水市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聘期届满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丽人社〔2024〕3号)文件规定,经考核,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研究,现将黄渊等4位考核合格人员向社会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卫生健康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4年2月2日起至2月8日止。

4.联系方式:丽水市卫生健康委人教处,电话:2091299;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电话:2091404。


附件:市本级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期届满考核人员名单.xls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2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