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普法专栏 >> 信用建设
丽水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开展信用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1-30    09:38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丽水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氛围,丽水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开展诚信专题宣传活动,取得一定成效。

一、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

在中层会议、科室会议等各类会议中通过认真组织职工开展信用知识法规信用奖惩案例等信用体系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宣传信用理念,切实提升全站职工诚信意识。

二、利用平面媒体开展信用宣传

充分利用站内现有的宣传阵地,在一楼大厅摆放“绿谷分 诚信风”等信用宣传展板,聚焦公众关切、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信用意识等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营造良好信用氛围,取得良好效果。

三、利用新兴媒体普及信用知识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视程度,增强诚信意识,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开展信用知识普及。利用钉钉、微信等定期开展信用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征信知识普及,号召全站职工知信、用信、维信、守信,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做诚实守信人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