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昨日,丽水市人民医院正式开启“一院两区”运行新模式
发布日期: 2022-09-20    17: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办公室,丽水市人民医院

   


   9月19日下午,丽水市人民医院举行东城院区试运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丽水市人民医院这家有着八十五年历史的著名三甲综合性医院,正式开启“一院两区”运行新模式。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彩柳,丽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利琳,丽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峰,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东城院区地处丽水城区“两湖花园”地块,建筑结构与服务流程布局合理,医疗技术设备、服务设施高端先进,信息技术前沿,室内装修温馨、大气、明快。东城院区建设共分三期,本次搬迁并投入服务的区域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28万平方米,包含门诊部、医技部、急诊医学中心、住院部、行政及后勤保障部门、餐厅、地下停车场等。

   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嘉宾为东城院区正式启动试运行进行剪彩,并实地参观了解新院区诊疗环境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吴郁郁代表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对市人民医院东城院区的正式试运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东城院区的试运行,是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的一件大喜事,对深化我市医疗体制改革、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在新征程上,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牢品牌意识,瞄准管理和技术上的优势点,形成制高点,为医院增加竞争力,为健康丽水争光。他希望,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公益性导向,以党和人民的期盼为己任,抓住我市实施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的大好时机,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医疗教学和医院文化建设,力争打造“一院两区”发展样板,为区域医疗能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莲都区相关单位领导,市直医院、医联体医院领导,医院老专家代表、财务总监,各参建单位代表及市人民医院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