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我市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和医疗机构控烟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9-15    11:3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疾控监督处

  

   9月14日下午,市公共卫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2022年丽水市无烟党政机关和医疗机构控烟工作培训班,共计12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进行现场授课。专家从国家政策、健康知识、数据分析等角度,阐明了开展无烟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近年来省控烟暗访情况等内容。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会议指出我市控烟工作离健康丽水行动--控烟行动要求仍有差距,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控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控烟禁烟氛围,为高质量推进健康丽水建设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