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开展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22-11-28    16:36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丽水市妇幼保健院

   11月25日,由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丽水市妇女保健质控中心、儿童保健质控中心承办,丽水市妇幼保健院协办的全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在丽水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由专业理论笔试、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分为妇幼保健管理组、围产保健组和儿童保健组,确保了人员比赛的公平性、实用性和同质化。本次竞赛采用丽水市外第三方出题、专人保管运送的周密流程,评委专家由市直医疗机构选派组成,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纪委和丽水市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全程监督,丽水市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担任监考,考场秩序井然。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松阳县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缙云县及景宁县代表队分获团体二等奖,云和县、青田县、龙泉市分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队伍分获鼓励奖。与此同时,妇幼保健管理组、围产保健组及儿童保健组一等奖分别由莲都区代表队的罗霞、景宁县代表队的林菁菁及松阳县代表队的吴丽卿获得,她们也将被丽水市总工会、丽水市人力社保局授予“丽水金蓝领”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