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中医院住培基地在全国业务水平测试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22-11-25    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人教处 丽水市中医院


   近日,中国医师协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医规培业务水平测试结果,丽水市中医院基地以平均分98.55分的成绩,列全国参加测试的102家地市级中医规培基地中第17位,为浙江省平均成绩取得全国排名第2位贡献了丽水中医住培力量。

   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是一次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的评价,也是对基地住培工作综合能力的检验。丽水市中医院基地共有中医内科、中医全科、中医妇科、中医骨伤科、中医康复科、针灸科等6个专业的60位学员参加测试,平均分较2021年提高了9.07分。

   多年来,丽水市中医院基地高度重视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不断加强基地内涵建设,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实行专业导师、师承导师、朋辈导师三导师制,助力年青医师成长,在带教老师、基地管理人员、规培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培训质量不断提升,为培养高素质的中医临床医师,为我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