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浙江省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千里行走进庆元
发布日期: 2022-11-24    16:5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庆元县卫生健康局




   日前,浙江省计生协志愿者服务“千里行”活动走进庆元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服务,与庆元青春教育骨干师资分享学生青春健康之路上的心得,并在庆元县第二中学为学生们 开展青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省青春健康教育师为骨干教师开展题为《分享青春健康的快乐》的讲课,为学生们带来《拥抱青春  健康成长》讲座。

   讲课中,省青春健康教育师老师围绕青春期孩子生理和心理的变化,通过围唱带动、授课讲解,分享从事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师资认证规范。

   在给学生们的讲座中,与学生互动,并结合生活中一个个鲜活例子,向学生解答在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出现的变化,让大家正视可能存在的问题,让学生们更加清楚的懂得“青春期生理的变化” “如何做好青春期的自我保护” “自我保护远离性侵害”“如何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等知识。

   此次省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千里行”走进庆元,进一步推动庆元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将为庆元青春健康教育更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