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举办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级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1-17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人教处,丽水市中心医院

   近日,由温州医科大学主办、丽水学院承办、丽水市中心医院协办的浙江省住培高级师资培训班(第二模块)在丽水市中心医院举办,我市国家级住培基地、省级助理全科基地160余名住培带教师资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级师资模块化培训方案(试行)》精心安排课程,邀请住培知名专家授课,着力提升住培管理和教学的技巧。授课专家精准解读2022版国家住培标准,深入讲授新的住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巧;临床实践课环节采用分组教学模式,根据参加学员专业划分为8个专业小组,从住培质量控制与实施、临床教学评价与反馈、实践技能带教与考核、专业基地出科命题四个方面出发展开培训,与会师资均表示获益匪浅,通过培训,为我市住培师资队伍建设、各住培基地管理质量提升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住培带教师资队伍建设是住培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要素之一,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级师资培训,通过分层递进、模块化、系统化的培训,构建一直规范化、同质化的高级师资队伍,为提高我市住培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