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龙泉市开展世界慢阻肺日义诊和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6    11:51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龙泉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16日是第21个“世界慢阻肺日”。近日,龙泉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医护人员来到安仁镇张畈村开展“世界慢阻肺日”义诊和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针对村民关心的慢阻肺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详细讲述了慢阻肺的定义、基本治疗以及慢阻肺病人的日常注意事项,对有疑似慢阻肺症状的居民,在认真询问病史后,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肺功能,发放慢阻肺宣传资料。随后医护人员还来到村民家中,为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上门义诊。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人们提高对慢阻肺的认识,呼吁慢阻肺患者提高对疾病的理解,学会监测病情、自我管理,坚持长期正规的预防和治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