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庆元县开展警医联动交流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6    11:49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庆元县卫生健康局

   11月13日,庆元县交警大队与庆元县人民医院组织“警医联动,护航健康”交流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浙大二院急诊医学科驻庆专家对在场交警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示,交警们积极上前练习,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急救相关知识。随后,现场人员以抽取编号的形式分成两组,开展“你说我猜”“健康知识问答”等一系列互动活动。

   会议指出,警医联动合作机制开展以来取得了明显提升,希望通过警医合作机制,在伤员救治、规范信息报送、道路安全等方面不断深化加强,保证医疗救治的及时性和事故处理的科学性。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针对事故中急危重伤者,借助庆医创伤中心团队、浙大二院专家团队联合的专业技术优势,最大限度地提高事故伤员救治成功率,增强患者及家属就医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