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本级疫情防控网格巡查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11-16    11:4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疾控监督处

   11月15日下午,丽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本级疫情防控网格巡查员培训工作会暨网格化巡查工作推进会,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国微出席会议并讲话,网格长,一、二级网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条措施”进行全面解读;分析了近期全国及我省疫情发展形势,再次强调网格巡查的主要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当好五个员”、巡查频次等内容;会议还通报了市本级2022年以来的巡查情况、存在不足及取得的成效。

   陈国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绷得紧而又紧,面对既严峻又复杂的疫情形势,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一直未变,大家必须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基层医疗机构是最易破防的点,必须始终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的政策;二是措施举措要抓得细而又细,清晰认识自己该干什么、怎么干、担什么责;三是责任落实要压得实而又实,必须统筹好时间和单位工作,在位尽职,全面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巡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