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云和县开展2022年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5    16:5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云和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14日是第16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云和县疾控中心联合计生协、糖防办、医疗健康集团在中山广场开展糖尿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云和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专家为居民开展糖尿病专科义诊和健康咨询,医护人员给居民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向群众宣传糖尿病预防控制的重要性、如何避免或延缓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及相关糖尿病防治知识,为糖尿病患者提出合理的意见,叮嘱他们平时生活中要注意“管住嘴,迈开腿”。

   通过糖尿病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云和群众对糖尿病的重视程度,让大家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血糖监测对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