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浙大二院区域影像平台(中心)遂昌分中心、整形美容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 2022-11-15    16:5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遂昌县卫生健康局

   11月14日上午,浙江省首家浙大二院区域影像平台(中心)遂昌分中心暨丽水市首家县级整形美容中心揭牌仪式在遂昌县人民医院举行。
   浙大二院突破性打造区域影像平台(中心),遂昌分中心是浙大二院所有山海分院及协作医院的第一家分中心,也是浙江省所有基层医院中第一家影像中心的分中心,实现了浙大二院与遂昌分院之间数字化支撑的影像转检、远程会诊、远程诊断及同质化质量控制等影像资源共享,让遂昌病人能够不出县就享受浙二顶级影像专家的诊疗服务,是信息化促进智慧医疗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让省县合作突破“时间、空间、区域”的限制,通过互联网这条快速通道,使“山海”协作更高效、更便捷。

   同时,成立丽水市首家县级整形美容中心,能够把专业医疗技术、综合保障能力与医疗美容相结合,以专业、规范的医疗美容服务,填补遂昌县公立医院医疗美容领域的空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