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庆元县召开2022年健康庆元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14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庆元县卫生健康局

   11月10日上午,庆元县委县政府健康庆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健康庆元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前阶段健康庆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本年度健康浙江、健康丽水考核中重点指标进行梳理。

   就如何做好健康庆元建设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清醒认清当前考核形势,从内容、分布、考核难度上看,今年健康浙江考核指标比往年难度加大了许多。二是要查漏补缺,持续推动自查整改落实。持续关注未失分指标,确保不反弹;重点关注可能失分指标,力争不失分、少失分;高标准推进赋分指标,争取成绩位列全市前列;深入挖掘亮点工作,力争加分项。三是要压实责任,实现健康建设提质增效;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要加强保障,强化督查;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