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第二届老年木玩比赛在云和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1-11    11:39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10日上午,丽水市第二届“米米智康杯”老年木玩比赛在云和举行。此次活动由丽水市卫生健康委指导,丽水市老年活动中心(老年电视大学)、云和县卫生健康局主办,主题为“木玩在手 健康我有”。

   比赛当天,全市九县(市、区)共72名老年人参与8个项目比赛,共评出54个奖项,缙云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云和县、景宁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庆元县、遂昌县、松阳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年人朋友表示益智木玩活动兼具简易性、安全性和运动性,很适合他们。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木玩比赛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他们体会到“木玩在手 健康我有”的简单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