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莲都区举行2022年婴幼儿照护师资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1-10    12:5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莲都区卫生健康局

   11月5日-6日,莲都区举行2022年婴幼儿照护师资技能培训班,全区80余名婴幼儿照护服务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精心设计课程,涵盖儿童心理指导、养育照护和儿童早期发展、婴幼儿营养与喂养、婴幼儿睡眠与养育照护、养育照护活动的设计与指导等内容,旨在促进托育机构规范发展,更好满足社会大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新期待。

   通过培训,莲都区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托育从业人员对婴幼儿照护工作的认知和管理技能,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带教能力的优秀师资力量,扩大家庭科学育儿指导的覆盖面和养育照护小组活动的参与率,提高家长科学育儿知识知晓率和满意度,持续推动全区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