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丽水菁英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放射诊疗场所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报告表审核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1-19    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月17日,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丽水菁英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金桥东街5号、7号)关于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审核的申请。该门诊部拟在其一层建设1间口腔CBCT机房,拟放置1台口腔CBCT(含口腔CT、全景摄影、头颅侧位摄影三种模式)。并于2021年1230日经专家技术审查通过了《丽水菁英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医用X射线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报告表》(编号:GABG-YF21215259),经审核我委拟同意该《评价报告表》的评价结论。

现我委对该门诊部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预评价报告进行审核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1月 19日—125日。

如有异议,请在2022125日前,以信函形式向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控制与综合监督处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丽水市莲都区花园路1号(丽水市行政中心),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控制与综合监督处,邮编:323000,电话:2091284,联系人:留艳红。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