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09    16:5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疾控监督处


   9月8日,丽水市医改联席办组织召开市级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联席会议,市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23个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成员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就2021年度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进一步健全综合监管工作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组织学习贯彻《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丽水市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 》;二是全力抓好2020年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省级督察反馈问题的“回头看”;三是认真落实2021年我市综合监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四是协同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