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龙泉市开展“喜迎国庆 你我同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9    16:46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龙泉市卫生健康局

   9月26日,龙泉市卫生健康局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喜迎国庆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共吸引了100多人参与,献血量达2.8万毫升。

   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大学生、武警官兵、人民警察、白衣天使、热心市民等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他们有条不紊地填写献血个人信息,量血压、测血型,进行血液快速检验等相关检查,合格后有序参加献血。200毫升、300毫升、400毫升……采血车内,他们不断刷新着采血秤上的数字,涓涓热血汇聚成了一袋又一袋挽救生命的血液。

   近年来,龙泉市十分重视无偿献血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科学献血不会影响健康,而且还能预防疾病,有益健康”的正确理念,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带头献血,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良性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