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吴郁郁调研院前急救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7    16:3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市120

   9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带队到丽水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研院前急救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季长友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吴郁郁一行来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度大厅,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急救中心人员值班、急救派车、急救站点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在调研组召开的座谈会上,吴郁郁指出,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担负着重要的使命,院前急救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保障,应积极谋划将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能力建设纳入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并对院前调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及时”,接警受理要快;二是“准确”调度不出差错;三是“文明”,受理电话要文明用语;四是“规范”,按调度规范开展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