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行动|全市市级职业职工技能竞赛放射科对比剂不良反应(ADR)救治赛项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9-10    17: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医政医管处

   

   2021年9月4日,全市“市级职业职工技能竞赛放射科对比剂不良反应(ADR)救治赛项”在丽水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各县(市、区)及市直医院14支代表队共42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由市卫生健康和市总工会主办,市放射质控中心和市中心医院承办。竞赛内容紧扣放射科对比剂不良反应(ADR)救治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并对重度对比剂不良反应的救治场景进行现场模拟。

   竞赛中,各代表队选手全力以赴、一丝不苟,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是集中展示了全市放射科人员过硬的专业技能、娴熟的操作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最终产生团体和个人奖项,其中:丽水市中心医院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缙云县人民医院代表队、云和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遂昌县人民医院代表队、青田县人民医院代表队、丽水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丽水市中心医院惠俊国、林桂涵、冯娅清获个人一等奖,云和县人民医院南闰锋、丽水市人民医院鄢巧伶、云和县人民医院汤丽英获个人二等奖,缙云县人民医院郭慧奇、丽水市人民医院陈勇军、丽水市妇幼保健院叶晓青、丽水市中医院范芬玲、遂昌县人民医院李开桂、缙云县人民医院李娅娅获个人三等奖。按照获奖级别,分别授予“丽水金蓝领”“丽水市医学影像职业技能标兵”和“丽水市医学影像职业技术能手”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