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来丽督导检查全面加强和规范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8-30    11:4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规财处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二级巡视员杜黎一行在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丽水市中心医院对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加强和规范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就政府采购管理工作与医院采购中心、基建、审计、财务、设备等职能部门进行了探讨交流。

   省卫生健康委财审处处长张春丽代表督查组进行点评: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专项行动扎实推进;三是开展行动亮点特点比较明显。

   杜黎对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工作,把制度建设好,把专项行动开展好,让丽水市卫生健康系统的政府采购工作更上一台阶。同时对丽水市中心医院在采购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