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缙云县卫生健康局专题研究部署卫生人才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5    15: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缙云县卫生健康局

   8月24日,缙云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卫生人才政策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缙云县将于近期出台《卫生健康部门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奖励办法》,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加大人才引进宣传力度。一是加强政策解读。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卫生人才工作的有关决定,加强对人才引进工作重要性认识。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等方式,做好“全动员”、“全覆盖”、“全知晓”,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积极开展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宣讲,要让政策宣传走进校园、走进基层、走进单位。三是落实专人负责。各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有效性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发布人才招录公告,制作视频、微信宣传方案、致医学毕业生的一封信等,开展多方式、多渠道宣传,并对宣传工作做好统计及宣传效果进行评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