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我市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7-06    08:5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采购管理人员,市直公立医院财务总监共90余人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峰副主任简要回顾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指出开展政府采购专项行动活动是各单位过紧日子的需要、是反腐倡廉的需要、是事业发展的需要。并对我市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着重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政府采购工作做实做到位。二是加强责任履行,把政府采购工作做细做深。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持续规范和推进政府采购工作。四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政府采购人员的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具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风险意识、廉洁意识的政府采购队伍。王峰要求各单位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管理制度与流程,力争通过三年行动,使我市卫生政府采购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培训会邀请政府采购云平台专家及省级医院采购专家,围绕政府采购法律法规、采购目录使用及2021年最新采购政策结合采购案例进行专题培训,并现场解答了采购人员的疑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