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全市2021年“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启动仪式在景宁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7-29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

   7月27日上午,丽水市2021年“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启动仪式在景宁举行。本次活动由丽水市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丽水分公司主办,景宁县计生协、景宁人寿支公司承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峰指出,“生育关怀•圆梦微心愿”活动,是浙江省计生协与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共同倡导的一项在全省广泛开展的统一行动,是计生协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也是计生协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深入实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2.0 版活动的现实要求,更是计生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老百姓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一个创新载体。

   王峰强调,全市各级计生协要积极行动起来,邀请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群众多办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做一些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工作,切实帮助全市的计生困难家庭解决一些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他们的幸福生活梦想成真,让计生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爱心,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共征集微心愿222个,认领兑现222个,资金达6.8万余元。活动中还穿插《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明天会更好》等节目表演,现场温暖而欢快。

   各县(市、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秘书长,中国人寿支公司经理、分管经理,景宁县各乡镇(街道)卫健分管领导,计生协干部以及受助群众代表等16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