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迅速部署防御台风“烟花”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3    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疾控监督处


   7月22日晚上,丽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防御台风“烟花”紧急工作会议,13家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郁郁强调,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我市已启动防台风IV级响应,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投入到防范台风“烟花”第一线,千万不要因为台风的不确定性而工作有所忽视,千万不要轻视台风的破坏力,千万不要因为工作疏忽造成不该有的损失和后果,要组织领导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应急值守到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国微传达了市政府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今年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各单位如何做好卫生应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