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2021年半年度全市深化医改“三医联动”“六医统筹”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22    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体改法规处


   7月15日下午,市医改联席办组织召开2021年半年度“三医联动”“六医统筹”联席工作例会,市卫生健康委、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根据《2021 年度丽水市深化医改“三医联动”“六医统筹”任务清单》(丽医改联席办〔2021〕7 号),汇报交流半年度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及建议。市医改联席办副主任王峰就下阶段推进我市“三医联动”“六医统筹”集成改革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对照国家、省、市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责任到人;二是要落小落细抓落实,每一项任务都要抓好,每一项指标都要落到实处;三是要突出突显抓落实,要突出医改工作重点,突显部门联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