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举办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21-07-22    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委健康处

   7月19-20日,我市举办2021年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活动由市爱卫办、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丽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丽水学院、丽水市除四害协会联合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支代表队45人参加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通过病媒生物理论测试、案例分析、标本鉴定、现场监测技术、器械操作、知识竞答等六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9支代表队的选手尽力发挥所学知识和技能,出色地完成了各个竞赛环节,充分展现出我市病媒生物防制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技术水平。

   比赛最终决出团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疾控组个人一二三等奖及PCO组个人一二三等奖。松阳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青田、缙云代表队获得团队二等奖,云和、遂昌、景宁代表队获得团队三等奖;应露瑶和阙钦钦分别获得疾控组和PCO组个人一等奖,李凯航、张志豪和王建豪、李能森分别获得疾控组和PCO组个人二等奖,朱海博、王冉、俞国强和罗毅、黄筱筱、杜润海分别获得疾控组和PCO组个人三等奖。比赛对获得一等奖的个人授予“丽水市病媒生物防制技能标兵”,获得二等奖的个人授予“丽水市病媒生物防制技能能手”。此外,对获得前三名的个人,市总工会将授予“丽水金蓝领”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