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青田县召开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14    19: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7月9日上午,青田县召开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工作部署。此次专项整治分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四个阶段,实施时间2021年6月至12月,围绕重点岗位权力运行、与药企代表不正当接触交往、违规兼职经商办企业获取不当利益等六大方面问题,紧盯医药购销、医疗服务、基建工程、卫生监督执法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通过风险排查、案件查办、警示教育、制度建设等系列组合拳,坚决纠正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议指出,开展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卫健党员干部、医务人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要求,不折不扣精准落实好整治工作各项任务;要主动担当,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会议还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下阶段,青田县卫生健康局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坚决纠治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持续净化卫生健康系统整治生态、行业生态,为发展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