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健讲堂第一讲开讲了
发布日期: 2021-07-13    16:10 浏览次数: 来源: 委健康处

 

   7月10日下午,丽健讲堂第一期在丽水市图书馆开讲,丽水市健康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直医疗健康单位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丽水市健康办主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控中心、市图书馆承办。为有效缓解工作压力,提升机关领导干部和医疗健康单位一线员工的压力调节和情绪管理能力。第一期邀请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名誉理事长、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赵国秋教授就学习、生活及工作中的压力管理进行专题讲座。赵国秋教授从心理压力形成的原因,以及抑郁、焦虑、失眠等心理疾病的识别与应对方法作了两个小时的讲解,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大量鲜活的事例以及趣味互动的方式,使听众深受启迪。

   接下来,市健康办还将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与身心健康主题相关的系列公益讲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