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浙江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祖光一行到景宁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暨“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5    16:5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 ,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的工作要求,6月24日,浙江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祖光,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沈钢一行到景宁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暨“三服务”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王峰等陪同。

   潘祖光一行先后到县域医共体大均分院、梧桐分院、沙湾分院、景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方舱接种点、澄照乡卫生院等地,实地走访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消控中心、消防设施等地检查疫苗预约供应接种、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潘祖光详细检查各场所消防通道、安全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消防设施设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在沙湾院区,潘祖光一行慰问了医务人员、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表达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潘祖光一行还参与景宁县人民医院携手“山海提升”工程浙大一院下沉专家开展的“我为‘七一’添光彩 百场千医”义诊活动,看望慰问了浙大一院下沉专家。

   潘祖光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前分析研判,严把流入关口,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

   潘祖光强调,要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线”;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压实防控责任;要增强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紧盯重点场所,坚持隐患排查做减法,整改举措做加法,扎扎实实营造安全和谐环境。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监测预警,发挥好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加强人群、环境监测以及健康码核验,切实为人民群众建立免疫屏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