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丽水市首个县区级卫健系统博士后工作站在松阳县揭牌开题
发布日期: 2021-06-25    16:5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3日,松阳县人民医院博士后工作站开题暨揭牌活动举行,该工作站是丽水市首个县区级卫健系统博士后工作站,也是全市卫健系统第二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由松阳县人民医院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共同建立。

   近年来,松阳县积极打造“智能制造新城、中国有机茶乡、全域康养胜地、国家传统村落公园”四张“金名片”。人民医院博士后工作站将围绕打造中医药康养胜地的发展目标,立足松阳本土特色康养食品端午茶进行研究,对于推进特色康养食品的规范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松阳县将做好人才平台建设的“服务员”、搭建桥梁的“联络员”、政策落实的“宣传员”,着力推动人才发展平台建设,积极拓展科研工作领域,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助推卫健事业建设,推动形成具有鲜明中医元素及松阳特色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模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