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扎实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6-25    17: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七一”临近,为筑牢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防线,确保平安护航建党百年,6月18-22日,丽水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到5家市直公立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邀请消防、特种设备检测院等相关部门专家一同参与检查。

   每到一家单位,检查组分别对消控室、水泵房、危化品仓库、微生物实验室、氧气罐存放点、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就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物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和交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此次检查共计发现问题40个,现场督促整改18个,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表,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放过,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广大群众与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