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吴郁郁赴新疆新和县调研援疆医疗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15    15: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人教处


   日前,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郁郁赴新疆新和县调研援疆医疗卫生工作。

   在新和期间,吴郁郁看望慰问丽水援疆医疗专家团。在与大家座谈并听取汇报后,吴郁郁对丽水援疆医疗专家团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丽水所有援疆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吴郁郁指出,丽水援疆干部能积极响应号召,倾情援疆,主动融入,攻坚克难,在所在领域取得良好工作成效,树立了丽水医疗卫生援疆铁军形象。他表示,丽水援疆医疗专家团的各位医生进疆一年多以来,始终与新和县委县政府、与新和群众一起,在推进新和县与兵团一师十三团的抗击疫情、民族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很不容易。

   吴郁郁强调,从全面援疆、精准援疆、长期援疆、主动援疆的战略要求来看,医疗援疆工作还是任重而道远。丽水援疆医疗团队要管理好各个医疗援建项目,讲好丽水医疗援疆故事,宣传好国家与省市各项相关政策,要与当地医疗卫生系统人员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一年半援疆路、一辈子援疆情,希望大家树立好丽水医疗卫生援疆铁军形象,珍惜有限的援疆时间,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在新和期间,吴郁郁还参加了阿克苏地区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新和县首届汉唐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以及丽水文旅援疆项目“一机游新和”数字文旅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并随同考察了丽水小学、新和县图书馆、丽水中学等援疆项目,看望了在疆丽水企业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