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丽水市召开“康乃馨”暖心行动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21-06-11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丽水市计生协会


   为进一步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全面推广莲都“康乃馨”暖心行动试点工作经验,6月8日,丽水卫生健康委、丽水市计生协会联合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康乃馨”暖心行动现场会。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潘祖光、丽水市计生协会会长戚永远、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朱雪飞、丽水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戚永远表示,各地卫健部门和计生协会要清醒认识新形势下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借鉴试点工作经验,借势借力,全面推广。他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打造品牌;要建章立制,确保长效;要丰富内容,提质增效,全力把实施“康乃馨”暖心行动这件造福于民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切实推动我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祖光在会上对我市创新打造“康乃馨”暖心行动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丽水市按照国家、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关于暖心行动的部署要求,创造性地实施暖心行动。“康乃馨”充分体现了母爱和关怀,无论是从标志的设计、活动的内容、组织的形式,以及取得的实际效果来看,都是走在全省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的最前列。是我省计生协系统借势聚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计生特殊家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示范样板。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丽水市“康乃馨”暖心家园。会上,丽水市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朝阳就莲都区“康乃馨”暖心行动试点工作作了详细的经验介绍,还有两位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分享了他们在暖心家园的活动感受。

   各县(市、区)计生协会会长、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开发区社管局分管老龄的有关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