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举行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启动仪式暨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5-06    15:26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健康处


   4月30日,丽水举行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启动仪式暨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动员培训会,各县(市、区)健康办副主任、健康促进具体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和培训。

   市健康办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林莉深入分析建设健康促进县(市、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我市全面开展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建立健康促进工作机制;二要制定健康政策;三要建设健康促进场所;四要建设健康文化;五要建设健康环境;六要培育健康人群;七要提升创新引领。会议强调,通过健康促进县(市、区)的创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整合资源,加强健康宣传教育,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扩大城市知名度、提高城市竞争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丽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浙江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赵玉遂主任详细解读健康促进县(市、区)建设与标准,丽水市疾控中心讲解了丽水市健康促进县(市、区)评审标准,莲都区分享了创建经验。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到健康企业、健康单位和健康社区实地参观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化大家对建设健康促进县(市、区)的认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