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景宁举行第六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5-17    09:37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景宁县卫生健康局,景宁县疾控中心


   5月11日,第六届全国奋斗百年路万步新征程“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景宁赛区)暨景宁县第三届职业人群“科学吃动、健康体重”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该县三月三广场隆重举行。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胡崇高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来自景宁县乡镇、街道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支参赛队及健康成员单位的30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领导为参赛队伍进行授旗,一时间彩旗飘扬,气氛热烈。本次“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旨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推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健走的良好习惯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