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绿色环境打造行动|丽水市召开“花园云·城市大脑”会商会研究国卫巩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11    16:41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健康处


   5月7日,我市召开“花园云·城市大脑”会商会,专题会商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

   “这是西城广场垃圾收集处,视频里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垃圾桶未清洗及密闭。”“这是浙西南农贸城,乱堆放现象比较突出。”在“花园云”指挥大厅,与会人员观看了问题点位照片及动态监控视频,通过视频就能详细了解目前我市国卫巩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难点堵点。

   会商会就视频中发现的乱停车、乱搭建、流动摊贩、卫生死角等10余个类别问题进行当场交办,对于部分存在职责交叉的问题,也第一时间落实牵头单位。各单位纷纷表示,会议结束后将立即组织人员对交办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同时主动排查,做到举一反三,以点带面。

   市爱卫办负责人表示,以前都是通过现场走点拍照交办,今天直接通过视频监控网上巡查,这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让职能部门更直观地了解现场的情况。

   下一步,市爱卫办将进一步借智借力“花园云”,提升国卫巩固工作效率,同时着眼构建城市精细化管控闭环,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水平,以数字化为国卫巩固工作赋能、提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