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举办卫生乡镇创建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5-10    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健康处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卫生乡镇创建水平,解决卫生乡镇创建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培养卫生乡镇创建人才,5月7日,市爱卫办举办全市卫生乡镇创建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爱卫办负责人、创卫乡镇分管领导等79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包含卫生乡镇创建重点难点解析和乡镇病媒生物防制解析等内容,课上详细介绍了爱国卫生发展史,卫生乡镇创建的必要性和重点难点,乡镇病媒生物防制的重要性和防制的相关方法手段。

   通过认真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从内容、形式、方法上对卫生乡镇创建和乡镇病媒防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全市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