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发布日期: 2021-04-09    17: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


   青田县卫生健康局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一是突出“医路跟党”,推动党史学习走深。围绕党领导卫生健康工作走过的百年历程、工作方针以及红色医学史,以“医路跟党”为主题,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充分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长论坛、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在全系统范围内自上而下开展学习。并定期举办学习分享会,交流心得体会, 进一步深化具有卫生健康系统特色的党史学习领悟,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坚持“医路同行”,推动党史学习走实。聚焦聚力“谋人民健康之福、解群众疾病之苦”的行业使命,大力开展党员服务群众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县级优质医疗资源,组织县级专家深入基层,提供门诊、查房、手术、会诊等优质医疗卫生服务,方便群众在家门口就医。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青春健康教育、优生优育进万家等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青少年、孕产妇等重点人群和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群众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三是注重“医心为民”,推动党史学习走心。借助健康青田 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党史学习宣传专栏,充分解读和展示卫生健康系统发展历程中的“医者仁心”和“红色基因”,全面梳理总结对青田卫生健康系统的建设、发展、改革作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影响的人物事迹,充分挖掘和提炼建党百年来卫生健康系统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标志性事件,激励系统党员干部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新发展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