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大规模新冠核酸检测应急平台桌面推演
发布日期: 2021-04-09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医政医管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开展大规模新冠核酸检测筛查的快速反应能力、协调作战能力,4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大规模新冠核酸检测应急平台桌面推演,市卫生健康委、莲都区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和市直五家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莲都区防控办和丽水市人民医院分别对前阶段大规模核酸筛查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推演环节,参会人员就个人信息采集、样本采集、转运、交接,实验室检测、结果与信息反馈等进行推演,全面梳理了大规模新冠核酸检测应急平台系统的整个操作流程,并对整个操作流程进行了认真讨论。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季长友充分肯定了此次桌面推演取得的效果,同时要求培训结束后,各地各单位要尽快落实开展大规模新冠核酸检测应急平台系统的实战演练,确保能快速、有序地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做到“随召随战,战则必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