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赴四川泸州对接对口帮扶事宜
发布日期: 2021-04-30    17:15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医政医管处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县医院关系调整安排,丽水市结对帮扶四川省泸州市下辖的叙永县和古蔺县。为了解情况、掌握需求、明确对口帮扶工作重点,快速有序做好对口帮扶工作,4月26日,丽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人民医院一行6人组成对口帮扶工作组,赴四川省泸州市对接对口帮扶具体事宜。

   工作组先后前往叙永县人民医院、古蔺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医院基本建设、学科建设、医疗设备配备、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召开对接对口帮扶事宜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两市市情及卫生健康工作基本情况。叙永县、古蔺县卫生健康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医疗资源现状和对口帮扶需求等。丽水市中心医院和人民医院也分别介绍了医院状况。双方就如何开展对口帮扶进行了初步沟通和探讨。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调研,在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下,签订帮扶合作协议,并通过持续性、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助力叙永、古蔺卫生健康事业焕发新活力、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