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信息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4-30    17:5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健康处


   4月30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动员会,对国卫巩固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民参与、全面整治、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各项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复审。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我市前期国卫巩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复审标准,紧盯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从环境卫生、农贸市场、行业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基础设施建设、健康教育等六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巩固提升国卫成果。

   会议强调,我市国卫巩固工作已进入迎检冲刺的决战期,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进度节点,明确复审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机制保障,充分发动群众,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严格对照复审标准,认真查漏补缺,逐条对标达标,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迎检复审各项工作。

   会上还播放了复审迎检暗访专题片,莲都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