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松阳县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9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松阳县卫生健康局


   4月26日是第十四个“全国疟疾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灭蚊防病知识,增强输入性疟疾防治意识,松阳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西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城西广场开展主题为“防止输入再传播,巩固消除疟疾成果”的现场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疟疾防治知识折页及宣传单、提供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为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热情度,现场还发放了一些群众喜爱的宣传品。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2块,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4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

   此外,为扩大活动宣传面,该县在举办此次现场宣传活动的基础上,还通过联村责任医生入户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通过出入境办理窗口向前往高疟区国家务工人员发放“告前往疟疾高发国家(地区)人员书”1500余份,以此进一步提高大众的疟疾防治知晓率,巩固全县疟疾消除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