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计生协工作会议暨计生系列保险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29    10:40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丽水市计生协会


 

 

   4月26—27日,丽水市计生协工作会议暨计生系列保险工作部署会在缙云县召开。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全市计生协“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成就和“关爱两性健康·呵护幸福家庭”(简称“两康”)活动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计生协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全面部署下阶段计生协重点工作。各县(市、区)计生协就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莲都区、缙云县计生协分别作经验交流分享。

   王峰指出,全市计生协和中国人寿公司的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探索思考如何处理好政与商、大与小、质与量、点与面、长与短等五对关系,持续锚定目标、强化共识,高扬“丽水之干”奋斗旗帜,“用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争创2021计生系列保险工作新辉煌。王峰强调,全市计生协在“十四五”期间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善于借势借力借智,积极探索新时期计生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实现新时代计生协改革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健康丽水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签署2021年“两康”工作责任状,表彰2020年度“两康”保险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

   各县(市、区)、开发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先进个人,中国人寿丽水分公司及各县(市、区)分支公司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