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级动态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机关干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7    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委办公室


   4月25日,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防骗、识骗能力,筑牢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保障干部职工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卫生健康系统出现的一些被骗案例,再从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和方式等方面进行宣传和教育,让干部职工防诈意识入心入脑,做到不轻信、不透露、抵诱惑、慎转钱。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签订《防骗承诺书》,积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参与和推广浙江防骗码,带动亲朋好友共同成为宣传员,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