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云和县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1    17:03 浏览次数: 来源: 丽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云和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15日-21日是“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癌抗癌意识,4月19日上午,云和县疾控中心联合县医疗健康集团、县肿瘤防办和县预防医学会在中山广场开展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义诊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家庭在防癌抗癌中的重要作用,倡导大家共同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定期防癌体检,关爱陪伴患癌家人,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家庭负担和社会危害。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小折页300余份,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肿瘤防治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营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